zoewa

 

對不起最近都沒再打關8文了...
(打UC文應該也沒人敢看 XD)
如果之前因為看關8文有在關注我的,
這陣子可以不用關注了,
接下來可能都是在講惡魔獵人的內容|||
還請客官見諒......

怪盜∞ 《序章-染血的鑽石》-1

想試著發發看我的第一篇小說,

但文筆其實不怎麼好就是了...

●8UPPERS設定但用本名,嚴重OOC
●CP混亂,21CP都可能會出現
●正文都是劇情為主,最多只會有點點甜,車最多只有暗示
●每章節為一個事件,而且會分很多段,所以還請耐心等候m(_ _)m
●如果劇情有BUG,那絕對是因為我太笨又沒有邏輯〒▽〒

不太會打引言...就開始吧

-------------------------------------------



《序章-染血的鑽石》

 

掛著「藤原」二字門牌的歐式宅邸內可是燈火通明,原因是後天晚上有場寶石的競標拍賣。所有工作人員正如火如荼的在進行施工與競標品的搬運……

 

每項展售品,都被防盜玻璃嚴實的鎖死,一旦打破或是被動了什麼手腳,整個區域就會警鈴作響,所有大門也會緊急關上,而且所有出入的地方也都備有保全,幾乎做到滴水不漏。

雖說被邀請的政商名流不至於會有不軌之舉,再加上這又是地下拍賣,沒被邀請的客人也不可能混得進來,但是主辦者認為還是必須做到萬無一失。

 

而本次拍賣中的主角,是一顆顏色美得令人屏息的粉色鑽石—粉紅之星。光是起標,就高達十億日圓,也是所有客人都想奪得的寶物。

「非常美的鑽石吧!」主辦者藤原滿意的看著玻璃內的寶石,對著正在調整一旁立牌位置的搬運保全有意無意的說著。

「真的、非常美呢!」對方回應,不過意外發出的聲音有些沙啞,明明外表相當年輕。

藤原輕拍著年輕人的肩膀:「你也很想擁有吧~」雖然表情笑咪咪的,但似乎語帶陷阱……

「不、不、不,我只是個小員工,這麼珍貴的世紀珍寶,我連想都不敢想的!」年輕人趕緊停下手邊的工作,謙遜的低下頭來表示自己一點意圖也沒有。

「哈、哈、哈~我也只是開開玩笑,你別太緊張~」看到青年不敢犯上的緊張模樣,心中也多少放了些擔憂:「晚上的巡邏就麻煩你們了啊!」他小聲說著:「這次的競標活動如果順利的話,大家再一起喝一杯吧!」

年輕人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趕緊補了一句:「我們會全力以赴的!」

藤原笑笑地終於轉身離開。年輕人禮貌的行了行禮,直到對方消失在自己視線內才抬頭。

 

但表情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           ∞           ∞           ∞           ∞           ∞           ∞

 

時間,晚上11:47。

 

「請大家各就各位,並回報狀況。」一個皮膚白皙、嘴唇豐潤的男子,盯著筆電中各式各樣的影像與程式數據,不知道對著誰說話。

「安田,一切都在掌控之中,OVER!」

「大倉,沒有異樣,OVER。」

「丸山,二樓有14名保全,OVER。」

「涉谷,一樓有12名保全,8名持有槍械,4名持有棍棒,OVER。」

「村上,換裝完畢,正前往與涉谷會合,OVER。」雖然跟剛才年輕人的聲音很相似,但卻是完全不同的面孔。

「錦戶,沒有異……」

「你在我旁邊就不用說了。」白皮膚的男子直接打斷站在他身旁的黑皮膚男子。

「也讓我參與一下嘛~」錦戶的臉笑出了皺褶,­軟軟的撒嬌口音透露出他的孩子氣。

橫山沒有理會他,手指依舊不斷地敲打著鍵盤,似乎是在輸入什麼程式進去。

只見對方沒有回應,錦戶卻還是想與對方有些互動:「沒人保護你也不行啊、橫山君!」雖然個性吊兒啷噹,但他仍舊保持警戒,對於週遭任何動靜都逃不過他的視覺與聽覺。

十之八九又是聽村上的話才會演變成這樣,橫山在內心想著……

他當然有評估過危險性,但依照之前的人員分配:當他進入展售區時,所有敵人早就被夥伴解決掉了,真的沒有必要身邊配一個有戰鬥能力的人手……但他也不打算反駁什麼,反正心裡有底就好。

「好了、大家聽著。『這場牌局』必須速戰速決,開始時間為11點50分,全場10分鐘為限,」6人面色轉為凝重……:「deal!」

 

說出這話的當下,正好是11:50。

 

橫山在電腦設定好東西後輕輕闔上螢幕後就將它放在桌上,悄悄地起身與錦戶消失在黑暗中……

 


热度(22)

© zoe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