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wa

 

對不起最近都沒再打關8文了...
(打UC文應該也沒人敢看 XD)
如果之前因為看關8文有在關注我的,
這陣子可以不用關注了,
接下來可能都是在講惡魔獵人的內容|||
還請客官見諒......

怪盜∞ 《序章-染血的鑽石》-2

●8UPPERS設定但用本名,嚴重OOC
●CP混亂,21CP都可能會出現
●正文都是劇情為主,最多只會有點點甜,車最多只有暗示
●每章節為一個事件,而且會分很多段,所以還請耐心等候m(_ _)m
●如果劇情有BUG,那絕對是因為我太笨又沒有邏輯〒▽〒


---------------------------------


「小帥哥有女朋友嗎?」聲音對著的人是守在大廳的大倉。

但即使是現在被熟女們團團圍住的局面,他還是能游刃有餘的掌控情況,緊盯藤原有無什麼奇怪的舉動。

 

展售區其實是在宅邸的另一棟建築裡,如果藤原有什麼令人懷疑的動作,大倉就能隨時通報團員,預留逃跑時間。

橫山在工作安排時提過: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都必須時間一到就離開現場,這也是為了他們的安全著想。如果任何人對自己外表留下記憶,對之後的工作也相當不利。

 

安田是負責警報系統。他沒有任何格鬥技能,所以並不會指派他對付敵人,只要專心處理所有可能會拉響警報的裝置之後再去協助橫山就可以了。

 

一位壯碩的保全人員,前一秒還好好的走在走廊上巡查;下一秒,卻突然被後方襲來的一技頸搥擊中,便不支倒地!

而處理掉他的人,正是面無表情的丸山。

丸山會依照每次任務的不同來調整自己的攻擊方式,有時會刻意拖延對方時間,而持續很久的對峙;但像這種需要速戰速決的任務,他會以最不浪費體力的方式來解決敵人。

 

其實最初的調配是村上與錦戶一組;丸山與涉谷一組。但因為村上放不下沒人保護的橫山,便擅自決定要錦戶待在橫山身邊,以至於丸山在還沒有人支援之前,就得辛苦了一些。

但即使是臨時作了這樣的調動,丸山也沒有任何異議,因為他聽了之後也被說服了—要是橫山中間出了任何差錯,最後竊取的動作也就無法完成了。

 

待在一樓作戰的涉谷,則是利用麻醉槍擊倒敵人。

從任務開始到現在,他已經順利的擊敗了五名保全。但因為倒下的軀體都直接橫躺在地,身軀嬌小的他沒能收拾,要不了多久就會被其他保全發現……:「村上怎麼這麼慢~」他近乎氣聲的方式在抱怨。

 

不久,某個沉沉皮鞋的腳步聲逐漸靠近……

這下不妙、涉谷心想,握緊槍枝的手冒了點冷汗。他打算在對方冒出的瞬間來個致命的一擊。

但腳步聲卻在靠近他的最後一步停了下來……

 

難道是被發現了!?涉谷立刻改變計畫,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出現對方的面前!

結果、一把刀子即刻擋下了他的射擊。仔細一看……

「原來是hina啊!」

被稱作「hina」的男性,正是剛才聲音有些沙啞的村上。

「別在工作的時候叫我綽號……」皺著眉頭,表情相當糾結。

「來得正好,幫我收拾收拾保全吧,我搬不動。」涉谷邊看了看麻醉槍身有沒有受損。

「橫山會在最後這樣安排,應該早就想到了這點。」獵刀空轉了一圈後反手接住,正打算收起武器時……

 

「誰在那裡!?」

 

聲音是來自村上的背後。兩人不約而同注意到對方後同時作出反射動作。

涉谷先一步打中對方的脖子、村上同時投擲出一顆鐵製球狀物打中對方的頭部!

 

「……」兩人呈現尷尬的沉默。

 

「……不知道小橫會不會生氣……」最後則是涉谷先打破了僵局。

原本有點呆掉的村上才終於被點醒:「反正你不說我不說就沒人會知道了。快去收拾吧!」

涉谷帶點略帶不安的鬼臉……不過時間緊迫,所以也不管這麼多了。 


热度(14)

© zoe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