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wa

 

對不起最近都沒再打關8文了...
(打UC文應該也沒人敢看 XD)
如果之前因為看關8文有在關注我的,
這陣子可以不用關注了,
接下來可能都是在講惡魔獵人的內容|||
還請客官見諒......

怪盜∞ 《序章-染血的鑽石》-3

●8UPPERS設定但用本名,嚴重OOC
●CP混亂,21CP都可能會出現
●正文都是劇情為主,最多只會有點點甜,車最多只有暗示
●每章節為一個事件,而且會分很多段,所以還請耐心等候m(_ _)m
●如果劇情有BUG,那絕對是因為我太笨又沒有邏輯〒▽〒


-----------------------------------------


作戰計畫都很順利,橫山與錦戶也在沒有任何阻礙的情況下順利從後門進入別館的庭院。雖說先潛進來的夥伴應該不至於會有漏網之魚,但兩人只要一移動到下一個地點,錦戶一定會先抓緊橫山的手腕,確定沒有任何危險才會放手繼續前進。

橫山對他這樣的動作開始有些煩躁……:「不用一直抓著我,不會有事的。」

錦戶露出擔憂的眼神,但雙眼還是持續盯梢:「話別說太滿,如果你有萬一,那可不是我切腹謝罪就能了結的。」

橫山在心裡翻了白眼,為何要用切腹比喻……但他依舊不作回應。

 

他們比預定時間早了1分鐘進入別館一樓。因為太過寧靜,猜想應該是都順利清空了。

正當他們前往二樓的途中,恰巧看到一個不是團員的身影快速的晃過兩人的眼前。

錦戶深怕是持有武器的敵人,趕緊伸手壓在橫山的腰上要他緊貼牆面,他則在前方先作觀察……

果真是敵人!

二樓就是展售區的地方,配置的保全當然精挑細選過,個子都很魁梧。即使是武術高強的丸山,他也必須小心處理,所以解決速度沒有他們預想的快。

錦戶覺得現在正是自己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他老早就想讓橫山看到自己帥氣的一面!雖說是在正式工作的時候有著這樣幼稚的想法,但他也不管了,他就是想好好展現自己的能力!

他回頭給橫山一些暗示要他先待在原地,自己則上樓去解決敵人。

 

錦戶緩慢移動到了二樓,剛好利用個子矮的優勢壓低自己的身子靠近敵人。錦戶很清楚正面迎戰絕對沒有勝算,所以最後決定從後方下手。

他聆聽自己的心跳聲,決定好攻擊的節奏後……起身就是往對方側腹連續出擊!

「嗚、嗚……」

為了防止對方發出太大的吼叫,左手順勢摀住了嘴、五指掐緊他的下顎,完全控住對方的行動,連轉身的機會都沒有,最後就輕易被擊敗了!

「YA、YA!橫山君看到了嗎,我很帥氣吧!」本來轉身朝著橫山躲的方向,結果卻沒看到他的人影!?一個慌張,以為橫山被抓了!

「嗯、嗯,我知道你很帥。」

橫山的聲音來自錦戶的左側,而且還優雅的側靠在牆面看好戲似的。雖然認同卻又有些無奈的一邊點頭。

 

但錦戶卻只聽進橫山的誇讚就心滿意足了!

 

突然、錦戶身後又多了一個人影閃過,橫山馬上認定是敵人,迅速從西裝褲的口袋抽出了三張撲克牌,準確地往敵人臉上投擲過去!

第一張戳中雙眼,第二與第三張紛紛劃傷他的皮膚,痛得無法睜開眼睛,傷口也冒著血。

錦戶抓緊時機,直接正面給了一記直拳,就讓對方倒下了!

「你剛才明明就有發現,只是故意要我幫忙的吧。」

錦戶抬了一下雙肩,淘氣的說道:「因為很想親眼目睹橫山君丟紙牌攻擊的模樣嘛~」

這愛撒嬌的個性到底是誰寵出來的啊—橫山又在心裡作無聲的回覆,並撿起掉落的紙牌。

 

終於,他們順利到了展售區內,安田已經在那等候兩人了。

他們的目標當然只有最有話題性的粉紅之星!

橫山在一步之遙的距離,看了幾眼防盜玻璃的構造,稍稍露出自信的笑容,並抽出口袋裡的撲克牌……

「Showdown!」

 

 

隔天中午,藤原宅邸被拉上了封鎖線,警方嚴禁一般民眾靠近,而新聞媒體則在外圍爭相報導此案……

 

是的、粉紅之星被偷走了!

 

防盜玻璃完好如初,沒有任何被破壞的痕跡,但是裡面的鑽石確實消失不見了;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從內側玻璃面,實實黏上了一張黑桃J的撲克牌,只是中間的人物圖案,換成一個像數字8的形狀……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