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wa

 

對不起最近都沒再打關8文了...
(打UC文應該也沒人敢看 XD)
如果之前因為看關8文有在關注我的,
這陣子可以不用關注了,
接下來可能都是在講惡魔獵人的內容|||
還請客官見諒......

怪盜∞ 《序章-染血的鑽石》-4

●8UPPERS設定但用本名,嚴重OOC
●CP混亂,21CP都可能會出現
●正文都是劇情為主,最多只會有點點甜,車最多只有暗示
●每章節為一個事件,而且會分很多段,所以還請耐心等候m(_ _)m
●如果劇情有BUG,那絕對是因為我太笨又沒有邏輯〒▽〒


--------------------------------------


 

「發薪囉~」村上提著鐵箱走到大廳中央。

說「發薪」這個的字眼只是村上的惡趣味,其實就是他們把偷來的粉紅之星拿去其他地方換來的報酬而已。

通常,他們會先拿一半捐給孤兒院,剩下另一半再將他們固定的生活開銷存入銀行,最後在箱子裡的錢,才是按照他們需求比例拿的金額。

「我的老樣子。」

坐在背對著大家的單人白色沙發椅上看著原文書的橫山舉手回應。

橫山因為沒有什麼購物慾也不怎麼花錢,所以總是只拿包好的一疊鈔票為報酬。

雖說他是組織的首腦,資料整理、工作分配與竊取手法都是橫山一人完成,卻不曾要求提高報酬比例,團員多少對他這點固執莫可奈何。雖說其他人分的錢也就更多了本應該要高興的,但團員卻莫名覺得心裡不平衡,還總是想找機會讓他多花點錢在自己身上……。

村上看他背對著自己,確定沒有偷瞄過來,於是跟團員對視了幾眼達到共識後,偷偷抽了幾張鈔票準備塞進那疊裡……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就偷塞鈔票給我,村上。」

明明根本沒看到,卻完全猜中了村上正在動手腳!

知道被發現了,而且也有過即使硬塞給他也會被退回甚至不拿的情形,村上只好放棄「偷加薪」的行為走了過去:「你偶爾也拿些錢去買買衣服或是其他奢持品吧,放在你房間的錢都快可以蓋房子了。」放在他舉手的手心裡,確定他握好後才鬆手。

只是簡單「嗯」的一聲就抽回了手,隨便把鈔票放在沙發一旁,又繼續埋在書中世界裡。

這樣的舉動村上不知看過了多少次,雖然習以為常但又忍不住要唸個幾句:「你不要又故意把錢丟在沙發上,該是你拿的就拿好啊!」

看到村上活像橫山老婆似的管東管西,其他五人努力憋著笑。

橫山闔上書本,像是故意演給村上看似的拿好鈔票準備往房間移動:「是、是!你怎麼老像我老婆似的喋喋不休啊!」經過村上旁邊的時還故意摸了摸對方的頭。

他呆了一會兒,紅暈馬上顯露出來:「我、我、我男的耶,而且才不是你老婆好不好!」他三步併兩步的追在橫山後面:「喂、橫山!你又要逃回房間了嗎你?」剛好橫山關上房門的瞬間他又補了一句:「中午記得出來吃飯喔!真是……」

在大廳的五人早已笑倒在地!

 

關上門的橫山,抽起掛在門邊的遙控器開了房內的電視,畫面正是新聞現場直播。

他沒有看著螢幕,似乎只打算用聽的。隨手將書本輕輕扔在跟大廳同款的沙發上,鈔票則隨意塞在書櫃的最下層。

而早已有兩個大書櫃被他塞滿了鈔票。

 

「現在報導藤原失竊案,警方得到的最新消息:這起失竊案的遺失物—粉紅之星,疑似與兩個月前的國際新聞—澳洲滅村事件有極大的關係。國際新聞報導指出,從屍體中看得出來有過鬥爭的跡象,很可能當時都在搶奪物品的緣故。

另外還有匿名人士透漏,這次舉辦的競標拍賣品當中,還有許多展售品都曾在各國黑市流通過……」

 

橫山呆坐在潔白的床邊,雙眼縹緲不定……

他從床頭櫃上的盒子中取了一顆糖果,拆掉包裝後直接放進了嘴裡…… 



序章~完~


--------------------------------------


序章就是稍微介紹一下他們7人的工作,

其實蠻多8UPPERS的角色設定參雜進去,

只是故事取向會在更加黑暗一些...

詳細的人設會在後面一點整理出來。

其實每個篇章我都想好大綱,

每一章節都是一個案件,

是故意設計有點像是日劇的單元案件,

但因為我才打了三章就發現贅字太多但又不能捨棄 (咦!?

所以恐怕一章節可能會分到三到四段呈現。

因為文筆不是很好,

可能會修修改改好幾次...

希望自己不會拖太久...

或是就這樣停擺棄坑了... ←其實最怕這種情況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喔!

热度(12)

© zoe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