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wa

 

對不起最近都沒再打關8文了...
(打UC文應該也沒人敢看 XD)
如果之前因為看關8文有在關注我的,
這陣子可以不用關注了,
接下來可能都是在講惡魔獵人的內容|||
還請客官見諒......

怪盜∞ 《第二章-項鍊》-2

第2段放上來囉~~

完全就是「盯哥狂魔」模式啟動的6醬!!!


那廢話我就丟在下面說,

趕緊進入正文吧!!


●8UPPERS設定但用本名,嚴重OOC
●CP混亂,21CP都可能會出現
●正文都是劇情為主,最多只會有點點甜,車最多只有暗示
●每章節為一個事件,而且會分很多段,所以還請耐心等候m(_ _)m
●如果劇情有BUG,那絕對是因為我太笨又沒有邏輯〒▽〒


---------------------- 


《第二章-項鍊》-2


錦戶取回菸跟打火機後,他很注意自己的舉止,甚至為了不惹毛橫山,他也完全不敢在自己的房內偷偷抽菸了。

當然、他也是有想過要戒菸的,畢竟組織裡只有他一個人會抽,而他最常黏的橫山,卻對菸味極度過敏……:「真的不想被他討厭啊……」太過自然的拿起一根菸時才驚醒自己又犯了大忌,他把菸放回盒子,起身拿了出門該帶的東西後準備離開房間。

才一出房門,正好看到連通大廳的走廊前晃過去一個人影,雖然移動的速度非常快,但他幾乎可以確認就是橫山!

錦戶邊移動邊看了一下手錶……10點多這種尷尬的時間,十之八九又是回房了吧—錦戶完全可以猜到橫山在家中時的每日行程。

橫山不喜歡曬太陽。

因為這點讓他的皮膚更加的白而沒有血色……跟錦戶健康黝黑的皮膚相比,橫山的白就好像剩不到幾個月生命的病人,看得都讓人憐憫……

 

錦戶經過大廳,本來往樓梯尋找是否有橫山的身影,卻正好看到窩在沙發上玩手遊的安田。他也不管會不會打擾對方,很自然的問道:「剛才走過去的是橫山君嗎?」

「嗯哼、是橫山沒錯!」安田沒有停下手裡的動作。

「依照今天的情況,他應該是不會出門了吧。」錦戶看著什麼都沒有的二樓出入口,像是在等待明知不會出來的人。

「嗯……前幾天出去那次後就沒再出門了呢。」

「再不帶他出去曬曬太陽也不行啊……」

安田突然停下手邊的動作,上下打量錦戶:「怎麼、你是要去海邊衝浪?」

「我這裝扮應該不像是要去海邊的吧。」抓抓脖子無奈地說,不過下一秒想想,安田其實也只是隨口說說的:「只是出去散步抽根菸而已。」

「喔、這樣啊。」安田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但收回視線的時候,卻嘟著鴨嘴,鬼靈精怪似的轉了一圈眼球,讓看在眼裡的錦戶很是在意……

「怎麼……剛你是有什麼事要說?」錦戶往安田方向靠近了幾步。

「沒什麼,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安田繼續玩起他的遊戲。

錦戶越發心癢的想知道安田隱藏的事情,像這樣吊胃口的行為,最讓他難受了!他可一點也不喜歡被人蒙在鼓裡……

「也沒什麼啦,前不久橫山要我幫他研究一條項鍊,那項鍊是長得挺奇怪的,我就不疑有他做了些……」

「等等、該不會是條紫色的項鍊吧!?」錦戶反應很大,馬上貼在安田身旁想知道內情。

安田看他的反應這麼大,大概能猜到錦戶應該是有看過:「嗯嗯、是紫色的沒錯。聽橫山說是大J寄來的是吧。」看到對方猛點頭後,才停止手邊的動作,像偷偷告密似地說著:「應該是收到當天的早上,橫山找我研究一下項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先簡單測量了一下大小跟重量,然後拿去紫外光下照射,結果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圖案。我並不知道那圖案有什麼意義,但橫山好像非常在意的樣子,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很在意的樣子……那還有發現什麼嗎?」

「橫山只是叫我繼續研究項鍊有什麼特別之處,一有什麼新發現就告訴他……說真的,蠻少看到他會這麼在意這種小東西的,不知道他想查出什麼,又或是有什麼目的……」

 

聽到「目的」兩個字,錦戶的腦袋就拉上警報了!

 

他非常害怕這個「目的」會讓橫山碰到危險,這是他絕對不容許的事情!他有著很不好的預感,並一直預想橫山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危及生命的事情……他緊張的握緊口袋裡的打火機,幾乎快按耐不住他激動的情緒!

「該不會……最近橫山君有什麼行動吧?」錦戶噴著鼻氣死命壓抑著……

「這我就不清楚了,」安田不知道為何用很自在的口吻說著:「剛才我也問他應該沒做什麼危險的事情吧,他竟然回:『危不危險我自己會評估。』這樣的話。雖然他的評估是也沒有出錯過啦,但總是讓人有點擔心……」

「我絕對不會讓他遇到危險的!」錦戶落下這句話後,就快步地往大門走出去了。

而留在大廳的安田,原本被錦戶極大的反應驚嚇到的面孔……

 

卻突然轉為不懷好意的微笑……

 

∞           ∞           ∞           ∞           ∞           ∞           ∞

 

那天之後,錦戶都特意早起,甚至多做一人份的早餐等橫山一起吃……

 

「喏、給你做的香蕉汁!」錦戶對著正在下樓的橫山舉著杯子要他喝下。

橫山沒有立即接手,只是雙眼飄過桌上的兩個餐盤,盡是他喜歡吃的東西,甚至連餐具都備好了,讓他不由得有點發毛……

看橫山沒有接過去的打算,錦戶又再一次的提醒:「給你做的,你就喝一點吧。」

「你最近變得很聽話呢,難道是想要比例分多一點?」橫山雖然不清楚他的目的,但他也知道這句絕對不是答案。他緩慢地坐在餐桌前慵懶地靠在椅背上。他白皙的皮膚幾乎快跟全身白的居家服跟白色餐桌椅融在一起,整個人看起來像是快要消失在這世間中。

「我沒有想要分多一點什麼的,我只是要你好好吃飯而已。」飲料依舊強勢的壓在橫山的面前。

橫山的眉頭輕皺了一會兒,他大概從這句話聽出錦戶的目的……他不再排斥的接過了香蕉汁就乖乖喝光了。

錦戶看到整個透明的杯身才終於鬆了口氣,自己也坐下來與橫山一起吃完這安靜的早餐……

 

但對錦戶來說,「監視」的工作並沒有結束!因為以安田的觀察力,他說出來的可疑點絕對不會有錯!橫山一定會有什麼行動,只是為了等待什麼而還在做準備……

 

 

當然他的預感是對的!他果真親眼看到橫山偷偷的拿著一包東西出門!

而且橫山是個戀舊的人,那外面包覆的東西,是橫山用了好幾年的衣物防塵套,他完全可以肯定橫山要不就是馬上出任務,要不就是拿西裝去洗,當然、如果是洗西裝,那同樣也是準備要出任務了。

而這兩條路的最終選項則是在他出門時穿了什麼鞋子!錦戶等到橫山出門不久後,他趕緊衝到玄關看了鞋櫃……

 

橫山的黑色皮鞋並沒有穿出門,他穿著只是平時方便穿脫的帆船鞋而已。

錦戶雖然鬆了口氣,但他還是得搞清楚橫山到底是要出什麼任務!因為都已經三週了,卻也不見橫山招集大家開任務會議,那橫山備西裝出門難道還有什麼目的嗎?

他不知道、對錦戶來說,不把話講清楚他是不會理解橫山的腦袋在打什麼主意的。

不過錦戶想了想,為什麼安田沒把這件事情跟其他人說呢?如果其他人也注意到橫山有什麼可疑之處,那村上絕對是最不安份的一個!難道是說安田也覺得這件事應該低調處理嗎?

錦戶不是他,當然不能理解聰明人的想法,但安田一定是做了些抉擇才決定把這件事只跟他一人說而已。

 

等到橫山進門後,錦戶就跟村上那天一樣坐在玄關等他……

 

橫山看到這似曾相似的場景,但是面對的卻是全團最頑固的人,他大概能猜想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你是不是拿西裝去洗?」

一進門、劈頭就是個震撼彈!

「是又如何?」橫山完全不否認。從這句就能得知,他出門時感覺到那熾熱的視線果真是錦戶!

「為什麼突然拿西裝去洗啊?最近有任務?」錦戶開始追問著橫山。

「我只是要辦點個人的事而已。」

「什麼事?你的事就是我們的事,為什麼不找我們幫忙?喏、會出遠門嗎?會不會遇到危險?」錦戶接著又是丟出一連串的問題,而且還一直尾隨在後。

「兩天後我就會回來了。」如果順利的話……橫山有點後悔幹嘛給自己壓了時間,他其實大概也知道無法在預定時間內回來。

他的確是要去做什麼危險的事情,因為他刻意逃避了那些問題!錦戶完全靠著直覺感受到橫山全身散發出凝重的氛圍……

橫山並不打算帶任何人,對他來說,要調查大J的事情那就是屬於個人的私事,他並不想牽拖任何人下水。而且如果有危險的話,他也絕對不想帶個性最衝的錦戶,比較沉得住氣又能言善道的村上還更好配合。但他不會這麼做的,因為如果村上知道一切真相,那最終就是全員出動了,這也就違反他最初的決定。

但錦戶本來就不喜歡橫山單獨行動,這點對上村上也是比照辦理。他是直腸子的人,並不是會思考橫山這麼做的用意為何,在他腦袋裡他只會分辨團員需不需要被保護而已:「不管、我就是要跟!」

「錦戶,我是去辦事的。」橫山並沒有激動的反應,反而這沉穩的語調更表達他的不悅。

「保護你是我的工作!」錦戶也不管會不會讓對方不高興,他露出堅定的眼神,現在什麼樣的話都無法說服他的!

橫山倒還有個辦法……:「要跟、菸跟打火機都不准帶在身上。」

 

這對重度菸癮的錦戶來說可是重大的考驗……

 

就算再遲鈍,他也能理解橫山有多麼不想帶他去。但錦戶可不想為了這點就放棄跟隨,畢竟跟橫山的命比起來不能抽菸也只是小事,他願意捨棄自己的享受:「好、我可以不抽菸,但你所有的行動我都要跟!即使是上廁所也別想要甩掉我!」

橫山想他都說到這樣的地步了,大概也拿他沒轍了……。雖然他也不是沒有其他手段了,但他也心軟只好認命……:「好吧、我認了。但我是要去辦正事的,我說什麼你做什麼,不准有二話,還有你的脾氣最好收斂些,瞭解嗎?」

錦戶點頭如搗蒜。

「後天早上5點準時出發,我不說第二次,你賴床的話我也不會等你。」橫山往房間移動。

「真的是5點沒有騙我哦?」錦戶再次確認。

「記得準備一套正式的西裝……」接著就是關門的聲音。

 

第一次跟橫山單獨出門耶!錦戶臉上笑出了皺褶來~

 

---------------------- 


6醬的設定其實算是團員中各項都很平均的角色,

會用刀、槍及肉搏戰,

但跟其他團員專攻的部分比較起來相形遜色一些,

不過我將6醬設定為是個對危機感受力特別敏銳的人,

再加上他那不怕死的精神,

當護衛真的非常好用!!

(序章跟第一章有寫到這點)

雖然設定並不是團中頭腦派的,

但如果願意去動個腦筋,

大概就懂別人意思並馬上去行動!

我自己是覺得將這種平均都中上程度的角色放在6醬身上感覺還挺適合的~


yasu則是被我設定為聰明的心機人www

他跟yoko還有村上一樣很懂得利用每個團員的性格去說話與行動,

所以他才會輕易的釣上6醬w

可能是現實的yasu天然的太可愛了,

總想在自己的小說將他寫成安田大人!!!! >///<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喔!

热度(12)

© zoe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