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wa

 

對不起最近都沒再打關8文了...
(打UC文應該也沒人敢看 XD)
如果之前因為看關8文有在關注我的,
這陣子可以不用關注了,
接下來可能都是在講惡魔獵人的內容|||
還請客官見諒......

[DMC5]-OOC

每次打OOC文我都很認真在想設定

這應該是我一直以來的強迫症...

(但也很常因為設定太詳細到跟文很像就半途而廢...<怪盜∞>就是這樣OAQ)

這次寫惡魔獵人5 OOC也是

(真希望不要又半途而廢啊我......)

因為劇情大改

(其實也是有保留些設定)

為了讓劇情看起來有點說服力

(只是自己打爽的,卻常對小細節過不去...)

人設、事件、地理位置等等都會盡可能設想完整一些

事實上我還畫了地圖

(連方位都有,只是類似的這種內容不曾秀出來過)

甚至詳細寫了時間跟事件內容

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有這種耐性 XD|||

如果上班有這麼認真的一成就好了 XDDDD

© zoewa | Powered by LOFTER